司炉

蔓子
小王子的珍奇花园和他的园丁

 

麻烦来这里找文的姐妹们康一康这里

2020年更新一下这篇

谢谢大家仍然对这篇文如此好奇,但目前仍然没有放出来的打算,不是因为有什么压力或者难言之隐(为什么会这么觉得啦),主要是前圈已经爬坑,留残章断简不很人道,已经被毁尸灭迹的残章断简再放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就更不好意思,所以直到下一次再更新金明灭之前都不会放出来啦

另外有一件事劳烦各位,虽然文消失了,但作者还活着,这篇文虽然确是一些常见梗,但想来大家到目前还在求也是有其特殊之处,我不接受以求文大纲为基础的任何形式的借梗、改写和重写,希望大家尊重我的意愿,谢谢谢谢(鞠躬

ps有姑娘告诉我还有人在求有偿,有偿求文真的也没有必要,第一属实不值得,第二lofter写文看文本来就是免费的事情为什么要找中间商赚差价哈哈哈,第三这篇文连我们群里的姑娘都没有,估计可能真的不会有了吧,不必浪费钱了喝杯奶茶不好吗!

祝大家2020幸福快乐,快乐乘车!


-----以下为原文-------

???我是不是突然在哪里出道了

最近半个月以来收到了很多私信问某一篇文啊,之前能回复的都回复了,今天突然好多人密集来问,工作怪忙的我也不一个一个回复了,在这里稍微跟不知道哪里摸过来的朋友讲一下关于这篇文的事:

感谢某一位或者几位不知名朋友的安利,让很多人对这篇文产生了好奇,我确实写过这么一篇文。但其实不管安利的人说了什么,这篇文也许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啦……相信大家阅文无数,我们都知道对着梗概脑补的感觉和真实看到一篇文的感觉不太一样,让你觉得很有趣的那个点我未必写得出来,脑补是最快乐的

由于一些原因,这篇文我隐藏起来了,暂时看来之后应该也没有放出来的打算,应该也不会再写了吧,以我圈冷门的程度,应该也没有什么txt之类的,如果有曾经的我圈妹子存过,能不能看在至少我曾经给你带来某种感官刺激的面子上,不要放出来,让我平安而低调地坑着,拜托了!!!

因为是希望无声无息地让它消失,所以提到这篇文的公开评论我会删除,也希望找到这里的妹子们能够互相劝删一下求文/安利之类的帖子,非常非常感谢大家(鞠躬

目前我只想安静追星而已,希望大家能不要再想这篇文了,忘了它,这篇文其实并没有存在过!!!


等会我感慨一下,我一个鹅组进不去的女孩,居然在鹅组出道了???我靠历史性的时刻我要铭记一下(ps安利姐姐大纲写得挺好,爱您

  102 75
评论(7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