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炉

蔓子
小王子的珍奇花园和他的园丁

 

[周喻]不负责的包养段子

周泽楷进门的时候看见喻文州的平板屏幕上正放着他的访谈,他刚刚录完收工,这段未剪辑的访谈视频就能出现在喻文州手上,也许这就是大佬吧。
喻文州并没有特别专心地在看,他一边翻着手上的文件,一边外放着这段采访,现场收音毕竟不曾经历后期,嘈嘈杂杂的,周泽楷向来不爱说话,声音也不大,不专注去听大概就要忽略过去。
周泽楷有点紧张,他捏了捏拳头,差一点就要冲上去夺过喻文州的平板关掉,但是转念之间又有更危险的念头浮上来:他倒要看看,喻文州真的听到了又会怎么样。

造成周泽楷现在又紧张又惊恐还怀着一丝丝期待的,是周泽楷访谈时候的一点点任性。
周泽楷这样的人,江波涛根本不放心他出现在任何需要讲很多话的场合,倒不是怕周泽楷说多了话一时说错,怕的是他三棍子也打不出一句话来,平白闹得场面尴尬。所以台本是一定要背的,还得打点好主持人,千万千万按部就班,别突发奇想问个猝不及防。周泽楷这一次也熟读台本,里面有一个“理想中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这样的问题,江波涛给他准备的答案是“没什么具体要求,那个人出现应该就知道是她”这样的浪漫版本,随便粉丝猜测去。
结果等到正式录制,主持人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鬼使神差地,周泽楷脑海中就浮现出喻文州的影子。什么理想中啊,分明是现实塑造他的理想,现在周泽楷心里梦里全都只是喻文州而已,不是一堆标签的组合,也不是一套标准的具象,就只是喻文州。
当然说是不能说的,周泽楷沉思半天,终究没法说谎,于是采访突然就卡壳了。
主持人给他台阶下:“那具体点,要会做饭吗?”
其实这个问题有点尖锐,说不好就要被扣上个“直男癌”的帽子,周泽楷对这些机锋还不够敏感,只是突然想起某一个早晨,他喝醉了酒人事不知,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小公寓里,他晃晃脑袋起床去找水喝,发现喻文州站在厨房里。周泽楷吓坏了,拼命眨了眨眼睛,喻文州发现他醒了,笑着对他说,你家里只能做清汤面了,我很多年没下厨,只怕不好吃,小周要是嫌弃,我们出去喝粥。
那是周泽楷吃过最好吃的清汤面。
“……会做清汤面就行。”
“要求这么低呀,播出之后楷楷的粉丝要扑上去了。”主持人打趣,“再限定一下,不然粉丝要填满你家小区了。”
“要……笑起来好看。”
周泽楷知道肯定要挨骂的,江波涛的脸肯定又要扭曲了。喻文州会知道吗?这几句话太咄咄逼人了,像是把枪口对准了喻文州,告诉喻文州你看看我要开始攻坚克难了。
一个身价上亿的总裁,每天日理万机宵衣旰食,怎么就有空看起自己包养的小明星的访谈通告,周泽楷想不通,金主爸爸离包养对象生活远一点好不好?

喻文州抬起头看周泽楷一眼,周泽楷垂下眼不敢看他,一副犯了错又不说的乖觉模样,他微笑着指了指厨房:“给你留了宵夜。”
周泽楷立刻转身去了厨房,喻文州合上其实也没怎么在看的文件,好整以暇等待着周泽楷看到厨房那碗清汤面的反应。
会做清汤面,还要笑起来好看,周泽楷胆子不小嘛。喻文州微笑起来,他就是喜欢胆子大的人。



段子罢了,求腮红前因后果的大家都去磕一下摇光老师的,真滴贼好磕,快夸夸我们摇光老师,让她把下写出来!

感觉很多人在等金明灭啊!安排着呢,不坑,写得完就出本,别急,莫慌,不着急催啊我只是还得开个题对吧!!!明年的生活费就指着靠开题判定的奖学金了!!

  293 24
评论(24)
热度(2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