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炉

蔓子
小王子的珍奇花园和他的园丁

 

蹭个热点!!!!ooc的!!!!

孙翔出道十年巡演的最后一场,在g市,整个场馆里全都是人,举着灯泡和条幅,像一片海。孙翔在台上唱,歌迷在底下山呼海啸地一起唱,有人尖叫,有人哭喊,孙翔与他们相互陪伴很多年。
最后孙翔唱起了自己的成名曲,副歌最后一个高潮,他把话筒对准了观众席上的黄少天,黄少天不会唱歌,荒腔走板跑调跑到美国去,一句还没唱完自己先笑起来,全场也哄笑起来,孙翔在台上表情渐渐凝固的样子也被大屏幕记录下来了。
他蹲在台边唱完尾声,声音在颤,像是憋笑。曲终之后孙翔在欢呼声中把黄少天拽上台来,让黄少天站在他身边。原本五光十色的灯变成从天降落的一束白光,照亮孙翔和黄少天。
孙翔在尖叫声中一脸嫌弃:我出道十年,从来没听人能唱得这么难听,我都差点找不到调。
歌迷们善意地笑起来,有人高呼可爱。不知道哪里来的掌声,像滴进油里的水,噼里啪啦炸开了一整个场馆波涛一般的鼓掌。
孙翔抬手示意大家停下,从口袋里掏出戒指盒:十年了黄少天,我都要向你求婚了,你他妈怎么还不会唱我的歌呢!

  183 19
评论(19)
热度(183)

© 司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