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炉

蔓子
小王子的珍奇花园和他的园丁

 

[黄翔]成人童话与长腿叔叔 14

cp:黄少天x孙翔

警告:年龄操作;我流ooc;各种zzbzq

bgm:李幸倪-光环


13


14


黄少天把煎好的鸡蛋放在孙翔面前,还顺便拿起餐桌上摆着的调料罐洒了一点胡椒盐。孙翔看着黑色的粉末扑簌簌地落下来,鸡蛋黄还在一层薄膜里晃动着,不禁有点怀疑着到底能不能吃。他抬起头,盯着站在他面前的黄少天,不知道该觉得刚才问了这个问题的自己傻逼,还是把这个问题问回来的黄少天更傻逼。

大概是没睡醒,脑子搭错线了。孙翔自暴自弃地拿着叉子戳开鸡蛋,蛋黄流淌出来沾了一盘子,孙翔认真思考这个蛋是不是没熟,没熟能吃吗,怕不是黄少天的冷暴力?然后他看见黄少天坐下来,神色自如地切开鸡蛋,蛋黄像鲜血一样流得到处都是,而黄少天神色自若地插起还在滴落蛋黄的半个鸡蛋,张开嘴吃了下去。

所以孙翔也装作冷静地插下去,把一整个鸡蛋送进嘴里。塞进去的时候孙翔大呼不妙,蛋比他的嘴还大一点,蛋黄还滴得乱七八糟,他很努力地塞了满嘴,不安分的蛋黄却顺着来不及合拢的嘴角流出来,孙翔感受到了黏黏腻腻的触感,还是温热的。

我操,有钱人他们都爱这么吃吗,这他妈太腥了吧。孙翔的味蕾真的尝到蛋黄味道的时候,差点要把它吐出去。关于黄少天的一切孙翔都完全搞不懂,这个男人完全超出了孙翔所能认知的世界,假如真的有外星人,黄少天对孙翔来说就是个完完全全的外星人了。

孙翔昨天一整晚都几乎没有能睡着。躺在一间比自己从前全部活动空间都要大的卧室里,孙翔听见窗户外面有隐隐的车子开过的声音,所有声音都很小很轻,就好像他被放进一个玻璃房子,安静得只听见自己的呼吸。这里太安静了,没有淫乱的呻吟声,没有炒菜下锅的滋啦声,没有高声谩骂,没有酒醉胡言,就连最夜深人静的时候孙翔会听到的水滴滴落的声音也没有。孙翔在床上翻了个身,他并没听见熟悉的钢丝的尖叫,只有被子的布料摩擦声。

是不是梦,究竟是不是梦,如果不是梦的话为什么他可以睡在这么软的床上,为什么他可以离开那个棚户区,为什么他可以感觉像是真的有了一个家?不过也许不是梦呢,毕竟梦里他都没敢想过世界上还有这么舒服的地方。

当然阻止他睡眠的不仅仅是不太习惯,孙翔还在思考黄少天对他究竟有什么目的。他算得上无父无母,身无分文又学不动习,除了偶尔能打打架并且还打不过黄少天之外,大概只有身子对黄少天是有价值的了。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孙翔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他还没有来上我,这算什么花式play,早死早超生啊。

晚上黄少天跟他说的那句“欢迎回家”在脑海中循环播放着,孙翔咬着嘴角不让自己哭,觉得嘴角都疼了也没能忍住,伸出手擦了擦眼角的泪,爬起来又看了一眼手机。孙翔滑动解锁了手机,密码是孙翔自己的生日,这么多年来他努力想要忘记的日子。他打开通讯录,盯着黄少天的名字看了一遍又一遍,一不小心手指点了上去,界面猛地一黑切换成通话界面,孙翔吓得差点把手机扔掉,手忙脚乱地赶紧按红色键挂断。

他可千万别发现啊,孙翔抱着手机祈祷,发现了还不知道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傻逼。

直到最后孙翔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睡着的,他是被黄少天走过门前的声音惊醒的。惊坐起时候满心紧张的孙翔花了很久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真实的,是合理合法的,不是他偷来抢来的,他不需要紧张,黄少天说过,这些就是他的。


神经病啊!孙翔又一次相信自己的判断。当然他也在心中唾弃自己,屁大点出息,这和卖屁股本质有什么区别,只是还没卖出去罢了。

昨天晚上孙翔一直在想,如果他真的不想付出任何代价,他现在可以带着手机钥匙和黄少天留给他的银行卡跑掉,然后可以卖掉手机取出现金,从此离开这座城市远走高飞。黄少天对他几乎是完全不设防的,似乎黄少天从没想过他今天就能从窗子里翻出去——当然孙翔自己也觉得挺有难度的,毕竟黄少天住在十五楼。诚然孙翔断定这一切都是黄少天想上他的套路,但黄少天好像根本没想过他会跑。

总不能,黄少天真的贼几把善良吧?

在黄少天把问题丢回给孙翔之后,孙翔认真地在心里算了一笔账。假如他逃跑,他会经历担惊受怕、东躲西藏,假如被黄少天抓到后果更是不堪设想。而假如他不逃跑,床、浴缸、热水、手机和黄少天早晨的煎蛋都是他的,不管黄少天究竟是不是要艹他,至少他现在都是赚的。

想开点啦孙翔,他对自己说,你那副肮脏的身子哪里值这么多。

“当然不跑,傻逼才跑。”

“那不就是了,你都知道自己不会跑,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黄少天抽了一张纸递给孙翔,“擦擦你那小花猫脸吧吃个蛋都能吃一嘴。”

“我操你真的好烦!”孙翔拿过纸胡乱地抹一抹嘴,蛋黄有点凝固,一时之间还不好擦下去,黄少天在对面笑,孙翔更加愤怒地用力搓了搓嘴角,纸都被他搓烂了,黄少天看不下去,重新抽了一张纸,从水杯里倒出一点水,隔着半个桌子探出身子,一只手托着孙翔下巴,另一只手缓慢地磨蹭孙翔嘴角有点疼痛泛红的皮肤。

黄少天的手好热,孙翔觉得自己的脸都被他烘热了。


吃完早饭黄少天让他再去睡一会,等到十点多商场开门再出发,孙翔怎么也睡不着,就和黄少天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玩手机。快到十点,黄少天刚刚放下手机从沙发上起身,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孙翔抬头看黄少天,只见他满面春风地接了起来,走到窗子边上,兴高采烈的模样。

孙翔不好意思凑过去听,就只听见黄少天语气兴奋,显得特别高兴,满口说着在家不出门和谢谢,最后说了一句“周末空个时间一起吃个饭啊我带你见见。”挂了电话黄少天走到孙翔跟前,把自己摔进沙发里面,沙发被他这一下搞得剧烈震动起来,孙翔感觉自己差点要被弹开。

“不出去了?”孙翔埋头玩手机,装作不经意地问黄少天。

“不出去了!一会有个裁缝来给你量一套西装穿,在家里等一会。”

直到裁缝真的上门来,孙翔也憋住了没敢问出来西装不是去街上买吗这个问题,大概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吧。门是孙翔开的,当他看到门口站着的穿着西装的三四个人的时候,孙翔甚至开始怀疑黄少天是不是被什么黑道大哥寻仇了,怎么他们表情都那么肃穆的?

“请问,是黄先生吗?”

“找你的!”孙翔连头也没回,随便嚷嚷了一声,想着这么多人客厅应该没地方了,插着兜就回到了自己房间。黄少天把人从门口请进来,坐在客厅沙发上聊天,孙翔好奇,扒在门上看客厅里黄少天穿一条腰上系带子的长袍,跟一群领带都打得一丝不苟的人聊得火热,他又觉得没什么意思,正准备趴到床上去,就看见黄少天冲他勾了勾手指,叫他过来。

孙翔一脸莫名,不知道这种场合有他什么事,不情不愿地趿着拖鞋走过去。黄少天指着他说了句“就是他了”,那一群穿西装的人就上来架住了他。孙翔想我靠黄少天这是什么钓鱼执法吗这是中了什么招,刚想要奋力挣扎逃出包围圈,就听见黄少天在沙发上止不住笑。

“你别这么紧张好不好,给你量个尺寸而已,你跟要来逮捕你似的。”

孙翔瘪瘪嘴,看见眼前正拿着尺子给自己量肩宽的男人努力憋笑的脸,哼了一声,偏过头去任由这群人摆弄。

到量腰围的时候孙翔笑得停不下来,他从小腰侧那一片就敏感,打架时候谁掐他一把他能蹲在地上十秒钟不能动弹,简直是天生的软肋。现在尺子隔着一层丝滑的睡衣在他腰侧动来动去,还有人手带点温度的触感,孙翔根本没法控制自己笑到发颤,整个人都想蜷缩起来,抖个不停。量腰围的人万般无奈,放开了手,孙翔还在笑,足足过了十几秒才缓过神来,俯下身子手撑在膝盖上疯狂喘气。

“你笑什么啊!”黄少天一脸无奈地看着他,走过来揉了揉他的头发,“你就不能克服一下,坚持一下!”

“我他妈控制不住啊!”孙翔一边喘气一边向黄少天怒吼,他倒是不想笑,可他没办法,一有人碰到腰他就浑身都不对劲,笑已经是最好的反应了。

黄少天偏偏不信,绕到孙翔身后去,孙翔感觉到他的气息,拼命挣扎左躲右闪,但他什么时候刚得过黄少天,便被黄少天从背后扶上他的腰,两只手一左一右贴上去,隔着睡衣在皮肤上烙下掌心的火热温度。

孙翔一瞬间整个人都呆住了,好像腰侧烧着两团火,烧得他一时间连痒都忘了。他下意识想要逃走,可黄少天紧紧地扣住了他,孙翔完全不能动弹,于是就这样僵在了黄少天怀里。

“那我碰你你他妈怎么就不笑?”黄少天在他身后低声调侃他,“欺软怕硬的小崽子。”

孙翔想我他妈被你打怕了根本动都不敢动还笑呢,也不敢说出来,只好低声吼回去:“那你多牛逼,你给我量。”

黄少天从裁缝手里接过皮尺,按照裁缝的指引在孙翔腰上环了一圈,裁缝读了个数字之后记录下来,全程孙翔僵硬无比,大气都不敢出,黄少天的气息离他太近了,他汗毛都要炸起来,只敢小幅度地吸气吐气,跟快要断气了似的。

好不容易黄少天离开了他,孙翔赶紧喘了两口气,生怕黄少天再说什么,赶紧岔开话题:“为啥要给我量这些啊?这不能直接上街买吗?”

“这可是喻文州家里的裁缝,买也买不到。”

“那你怎么搞来的?”

“喻文州刚刚说了,想不到什么好送你,就送你一套西装。”

孙翔点点头,突然想到其实最重要的问题他还没有问:“喻文州是谁?”

黄少天眨了眨眼,微仰起头思考了一下:“我最好的朋友啦,你见面要叫伯伯的。”



tbc.


酸爽狗血什么时候才能来!!!我急迫!!!!毕竟周五就要降温了啊!!!!(冬眠

  147 23
评论(23)
热度(147)

© 司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