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炉

蔓子
头像by raiki求安
人生苦短,只写想写的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周喻]深海番外·攻城略地

cp:周泽楷Ax喻文州O

警告:我流ooc;军装车

bgm:钟定一-Prologu


乖乖地走个外链


fin.


本子预售都发出去发得差不多了,趁着这个好日子把这个丢上来!!!双十一,让我们开心,快乐!!!

我本来以为还可以截个头尾让我后面准备说的废话显得没那么长,结果这趟车居然一上来就开始跑了(震惊.jpg



所以下面就是一些废话了!

看到了很多本子的repo,很开心,很爱大家,尤其是抢到深海特典的小伙伴没有嫌弃我字太丑,我真的是非常感动了。

跑到网上来写东西也有很多年了,最开心的部分永远其实都不是写出了怎样的故事或者获得了怎样的称赞,而是会认识很多很多不同的人,成为朋友,在某一瞬间和很多人拥有同样的感受。

能跟大家一起喜欢周喻,这真是太好了。

本子的话,大概11.18左右会挂余本通贩,剩下的还挺多的哈哈哈哈哈可以不用紧张,也会去cp场贩,如果有错过了预售或者怎样的朋友可以不必担心,到时候我都会发小广告的~

最近三个月来换了新的环境,需要很大的精力来应付新的生活,疲于抵抗自己纷扰的情绪。我太菜了,每年都会有一个瓶颈期,压着自己写东西其实自己也不会满意,做人呢,还是要开心啊!!

因为实在没有足够的力气再去搞一个长篇连载或是什么的,所以就把之前的坑都藏起来啦,等过了这一阵子,再滚回来勤恳耕耘!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也许哪一天就都出来了嘿嘿嘿

没啦,祝大家上车愉快,剁手愉快,上次有个秒被屏蔽的短篇,楷楷生日我们再见(

  375 31
评论(31)
热度(375)

© 司炉 | Powered by LOFTER